close
唉呀
人就是不能說大話ˊ ˋ
尤其是我
一說大話馬上現世報= ="

話說早上小紅妹妹來報到
我還誇口跟媽咪說
這次一點感覺也沒有

大概是因為早上喝紅糖薑湯
中午又吃了巧克力
結果催經催的太嚴重

下午第一堂課還好端端的
第二堂課感覺審計老師正在上重點
我就ㄍㄧㄥ不住了...T^T

天呀~~~
真是痛痛痛痛...
坐也不是 站也不行
還忍不住衝去廁所 一樣沒有用

天呀天呀~~~
上周沒去上課
下次又有事不能上課
這週竟然又痛到沒法專心上課
只能靠意志力抄板書
真是超想哭的

這還是第一次
上課上到一半
打電話要爸爸下課來接我...囧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
就是後來老師都在講同一個部分
應該事後補救還來的及吧...T^T

結論是
我 不 能 說 大 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