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
我深深的覺得
我對資誠很沒有愛!!
SORRY!資誠!!
(OS:其實對安侯才更沒有愛吧= ="
連面試都推掉了 )

一開始發憤要當的好學姐
造福未來學弟妹
從收到面試通知開始
一直到面試過程.率取結果
我都有乖乖的寫網誌
但是唯獨資誠...
我就懶啦>"<

轉眼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面試是兩人一組的面試 二對二
不過印象中都是我在搶答
不然就專心的聽淡江同學回答
有機會再補上面試過程吧
雖然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囧

本來是有想乖乖打網誌的
但是當我面試的隔天
就收到了率取通知
就在狂歡的氣氛下
就把這造福學弟妹的任務丟棄了...囧

感覺運氣還算不錯
在勤業是A103組 主查傳統產業
在資誠是IBS組 主查外商
在安永則是A2全球金融服務 主查金融業
似乎看我想查哪個產業都任我選擇^^"

最近大偷懶
上學期末(1/4)有參加勤業的迎新茶會
但是我網誌荒廢太久
一直沒有補上來
等我有天靈感來了再寫好了 哈哈

言歸正傳啦
為什麼我覺得我對資誠沒有愛呢......

其實呀
我覺得資誠的電腦審計
真是超強的ㄟ!!

一開始我比較猶豫的
就屬資誠和勤業這兩家!!
雖然恩師徐惠慈是建議我去勤業,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猶豫一下!!

但是在十一月初,
就收到勤業分組名單
還寄給我們主查的產業和客戶
再加上今年初的迎新茶會...
整個都覺得很溫暖.很有心

相較之下,
其實本來我還以為資誠不會辦迎新了
也沒有收到組員的名單.組上的介紹
感覺好像不是很歡迎>"<

其實在當下,
就已經決定不考慮資誠了
但是就在前幾天(3/7)
我收到人資發出來的IBS 迎新活動邀請函
時間:3月28日(星期五) 14:00 ~ 17:00 (13:30開始報到)
報到地點: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4樓 國貿大樓會議廳

但是因為27.28家裡有些事情
所以必須忍痛拒絕了
還好有認識學姐
他說願意幫我探探虛實 哈哈

不過代表之前我真是誤會資誠誤會大了
雖然並不是由組上發出的邀請函
但是覺得是一場盛大的迎新活動

其實之前聽余麗玲老師以及鍾子嶸老師的介紹
他們說資誠培訓員工
好像資誠就是一所大學
大家都有學分要修
其實覺得滿心動的
(聽說資誠也是最愛辦活動的?!)

雖然大家都說勤業的福利好
員工培訓也是數一數二的
但是因為我們的老師都是資誠的
反而沒有聽說過勤業的教育體制呢

感覺很奇妙
身旁的師長都是資誠人
告訴我們許多資誠事
但是又覺得勤業對東吳不錯
捐給學校兩個廳

嗯嗯
總之很奇妙
看緣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