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網看心得
才發現如果要毛片
必須加150的燒片費
不然就是一開始合約就要先訂好

所以我帶了隨身碟
想說如果之後要毛片
可不可以不要+150

挑片的時候非常自由
不過我有點被冷落的感覺
我們似乎很沒有客服愛
拍攝前沒有客服通知
挑片時有沒有給建議

沒有傳說中很會修圖的客服
也沒有傳說中會送贈品的客服

挑片時
客服就讓我們到電腦前
然後就放我們在旁邊挑片
中間一度讓我很想偷存毛片
不過我是俗辣
所以還不敢做這種事啦XD

原本挑好的照片只有40張
本來有再考慮要不要重拍
而且曉君本來就打定主意重拍
所以不斷的慫恿我

不過我就問客服如何重拍
他說重拍要歸咎責任
要看是造型師的問題
還是攝影師的問題
一整個感覺非常麻煩

而且如果要選擇重拍
就必須刪掉一組
曉君是建議我刪掉和服
但是我覺得和服很有感覺
捨不得刪掉

而且目前我選了40張
如果拿掉和服
就會比40張還要少
也就是最後一套要選滿50張
如果不喜歡也沒辦法
也要再花時間挑片

在種種考慮之下
我硬是挑滿了50張
不打算重拍

雖然曉君本來覺得不喜歡
一心只想重拍
不過本來人又瘦又美
(嗚…..我也想當瘦子啦~)
而且他的攝影師
技術還不錯
也會帶她去很多背景
一套衣服有很多不同風格
(嗚…….有點小羨慕呢~”~)
很容易就挑滿50張
最後還超過 = =
只能說他對自己要求太高
不像我最後幾張還是硬選上去的
至少挑片順利的結束了

第一組 歐式貴族風格
我很喜歡這一組
但是這組的佈景不多
姿勢也差不多
所以沒有選很多張照片

第二組 浪漫粉紅風
我超愛這一組的感覺
只可惜沒有選到正面的木馬
不過有騎木馬就很開心了

我也很喜歡躺著拍
幾乎每一張都選了
只可惜內衣有點外露
所以還要再修

不過和曉君的合拍
怎麼看都是差異很大的組合
一胖一瘦 一高一矮
而且還是澎澎裙 VS 白禮服
怎麼選都不滿意XD

第三組 日式藝妓和服風
這張看起來有肉肉的
不過還滿有感覺的
只有選幾張比較代表性的

第四組 金髮娃娃裝可愛路線
這組比想像中的擁擠
整個就是胖娃娃
沒有選很多

不過有兩張藍色天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似乎背後有隱形的翅膀似的
我不管肉肉的手臂
把希望寄託在修片上
硬是兩張都選了XD

第五組 耍酷龐克風格
這組看起來還不錯
不會覺得很胖
滿有個性的

而且這組是曉君最喜歡的一組
在他的慫恿下
不知不覺我選了非常多XD

總共:
1.貴族風 8張
2.浪漫風 13張
3.和服風 8張
4.可愛風 7張
5.龐克風 14張

本來我預計每組都選10張上下
還算是平均分配

小禮物選擇的照片
和要修片的部分
我們的客服是

修片的部份
當然臉型要修
手臂和腿也要修
最後還有內衣外露的部份

要離開的時候
我和曉君有向客服要年曆
不過打電話給梅宮
他說他那裡年曆的部份沒了
客服說還要幫我們爭取看看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離開了

離開之後才發現
我們忘了要毛片了啦ORZ

那時候曉君還說服我
不要毛片也沒關係
反正之後會有修好的照片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沒想到隔沒多久
曉君說他後悔了
他也想要毛片玩修圖 = =
雙子座的善變還真不是蓋的……
不過已經來不及啦T^T

取件日期是8/1 在萬年
真是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