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拍攝的日子
我覺得我和曉君非常帶種
(因為今天也是管理會計期末考週)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
307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去哪都可以搭307

可是下車之後
我和曉君走了反方向
結果後來搭小黃才到目的地
(其實離下車的路線很近ORZ)

一開始去客服部
預約7/1下午3:00挑片
之後就直接去攝影棚挑衣服
(這和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不是可以先和客服人員凹東西嗎XD)

之前我就已經看了許多人的分享照
所以已經大概挑了五件喜歡的衣服
挑衣服的過程非常快
只有多挑一件旗袍
看看是旗袍美 還是和服適合

我的造型師是<怡靜>
一個長髮正妹
只可惜我不是很會講話的人
沒有辦法一直跟她聊天XD

一開始怡靜問我容不容易流汗
還有過敏體質
結果我說我爆容易流汗
所以決定+一隻安瓶300

但是我那時耍笨
說了一句話
"一隻夠嗎?"
所以怡靜又幫我再+一隻安瓶OEZ

之後我覺得我的指甲不好看
所以又挑了一雙假片300
總共是900元

雖然覺得兩隻安瓶有點太多
不過當我想改的時候
安瓶已經在臉上啦>"<

不過難得一次
也希望能拍出美麗的效果
所以就忍痛砸錢下去啦XD

因為我有雙龍鳳眼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的兩眼大小不同
一隻內雙 一隻外雙
造型師一定會在我的眼妝下不少功夫

我覺得怡靜很棒
他很著重眼妝的部份
也為了我內雙的左眼
下了不少功夫
狂用雙眼皮膠
好不容易才兩眼差不多XD

我就笑說
這是我眼睛有生以來一樣大的一次
怡靜就說
是真的嗎? 下次來記得選我

我的攝影師是<阿國>
整個非常搞笑
一直重複問我家裡住哪裡 = ="

還問我是不是有學舞蹈
腰很會扭XD

不過因為他同時在拍另外兩組人
所以我一直在等他@@"

本來我們選6/23上午9:00
剛好三個人(含曉君的同事)
以為人應該不會太多

沒想到今天人多到爆
原來是昨天有人移到今天
變成昨天人比較冷清
今天變成很多人
但是怎麼只有我等攝影ORZ


第一套 清純宮廷服


本來怡靜幫我在頭上綁了個大花
後來我想了想 還是拒絕了

這套衣服我很喜歡
只可惜拍攝的照片不是很多
景也只有兩個地方

沒有拿到面具
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宮廷服就應該要有面具
有點貴族的氣息XD

第二套 甜美粉紅蓬蓬裙 咖啡捲瀏海公主風


這件是號稱最重的禮服
真的有夠給他重

有點可惜的地方
因為有假指甲所以沒手套
雖然不知道有手套穿不穿的下
但是覺得有套比較有公主參加宴會的感覺XD

還有一點小可惜的地方
就是沒有躺在床上
不然可以營造白帳覆蓋睡美人的畫面(羞)

這套也是我和曉君合拍
是曉君的攝影師ALLEN幫我們拍的
不過簡直是一個胖子+一個瘦子的組合
本來我人又胖 再加上試穿澎澎裙ORZ

第三套和服 藝妓風


本來我想選旗袍
不過人太胖 套不下去= =
所以還是選回了這套

這套很酷
上半身是和服 下半身是牛仔裙
非常特別

畫完妝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要去表演了呢
非常像一個藝妓(羞)

這套領子本來沒有夾好
還好阿國眼尖
又要我回去找怡靜夾好

這套我個人非常喜歡
非常有感覺

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有多一個大蝴蝶結在前面
也許是因為我人比較擁腫
所以沒有再多打一個蝴蝶結
不然就是怡靜忘了XD

第四套 裝可愛金直髮娃娃路線

本來我是想當那種假娃娃
後來不知道怎麼
變成了裝可愛小羅莉風

其實這套可以正經一點
在第一套的沙發那裡照
不過也許是因為背景會重複
所以阿國就帶我走進娃娃屋照相XD

第五套 龐克酷女郎


這套化妝的時候
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怡靜說"酷一點"
我還以為他要我裝酷看看
我很努力裝了很久
才知道原來她問說
這一套打半要不要酷一點ORZ

這套造型是我預計的大濃妝
不過我覺得還不是很濃
我瞎了嗎ORZ

這件其實是黑色小可愛+紗裙
明明顯瘦的衣服
被我穿的很肉
不過終於不用在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累了
還是拍攝的組數不夠?!
本來很阿莎力的阿國
在這裡意外的照了很多張照片

因為晚上要考管會
泡了很久的假指夾都拆不下來
不得已只好剪掉>”<

但是回家洗澡後
假指甲就可以拆下來
讓我很無言……囧

選的五套衣服
剛剛好就是原本看上那五套
本來其中一套想要白紗 就剛好是惟一一套壞掉的…
有考慮旗袍 不過穿不下 最後選回和服

這五套造型我都很喜歡
不過因為我接受度很高
嘗試了金色直髮造型
還有咖啡色卷髮的造型
整體感覺還不錯 也很多變

今天拍完後
就等7/1下午的選片
比較擔心就是肉太多 表情不到位

曉君很擔心化妝的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化妝要看拍攝出來的效果才準
但是她整個很篤定她不會喜歡
一度還想要銀行止付這筆款項
最後想說大不了可以補拍 才作罷

雖然我一直在等待攝影師
但是我拍攝的速度非常快
甚至早早就比曉君好了

不知道攝影師本身快狠準
亦或我比較快做出他要的表情動作
還是 他比較不愛拍我…(?!)
一切要等到挑片時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