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老爸心血來潮
在全家去買鞋

買完爸爸.弟弟.妹妹的運動鞋
變衝去阿瘦皮鞋
買我的新行頭^^

之前就看中了蔡淑臻代言的那雙鞋
因此沒有太大的猶豫
只有考慮應該買白色還是粉色

本來是想選白色
但是白色真是超白的
緞帶都會發光似的
再想想我汙損東西的能力
還是決定買粉橘色

我還有再看其他款式的鞋子
不過小姐跟我說
我這雙鞋是他目前的2008春夏類似款
鞋底最好穿的
而且因為廣告上蔡淑臻就穿粉色
因此這雙的銷售也比較好

我們運氣很好
剛好趕上 A.S.O阿瘦皮鞋夏拼季全面5折起 這個活動
除了我的鞋子以外
爸爸用加購價買了雙皮鞋
弟弟則是添了雙五折的外出拖鞋

其實我那雙鞋
已經特價了不少
將近與六折+我花149買的六五折卷相當
不過我還是阿莎力給它用下去了

當我老爸拿出國民旅遊卡要刷
小姐的眼光馬上亮了起來
馬上推銷我們
六雙竹碳薄短襪送三雙
四雙拖鞋送兩雙
爸爸也很捧場的買了

最後刷卡的時候
老爸還半開玩笑的說
還有什麼在促銷的
統統說出來吧

小姐毫不猶豫的回答
目前包包也有加購價 非常划算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包包啦
所以後來我也沒買了

我的阿瘦皮鞋戰利品:
2008 春夏新款 優雅淑女

型號: 1171122
尺寸: 055 (5 1/2)
材質: 小牛軟皮+絲光緞布
鞋底:橡膠
顏色: 米、粉橘、黑
定價: NT$ 3395

之後爸爸和妹妹回家
弟弟陪我去中天眼鏡行配眼鏡

上上週日
我和小達特地跑去中天眼鏡
但是小達睡到了下午
吃完午餐趕過去大學眼科已經五點半了
看完眼科已經六點半多
趕至中天已經將近七點
店已經關門了
因此無功而返>"<

這次去中天眼鏡
女店員先問我的度數
由於我的度數很輕
(左眼200度 右眼175度 沒有閃光)
所以20分鐘就可以取貨了

之後和弟弟挑鏡框
我們先從七八百開始挑
最後直接跳到1500LV的框

後來選中了兩個咖啡色的框
一開始選中的鏡框 旁邊有方框洞
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好看
後來選了另一個旁邊比較秀氣
讓我非常猶豫

最後詢問老闆的意見
其實也沒有什麼意見
畢竟兩個鏡框的相似度
就只有差在旁邊的鏡架而已XD

最後我選了比較秀氣的款式
之後再配的較厚.防輻射的台灣鏡片
總共是1500鏡框+500鏡片

老闆還是很細心的
再次幫我驗一次度數
果真是沒錯的!!
老闆還問我在哪裡驗的呢

雖然是上次看眼科一起驗的
不過我的度數和第一次在台大眼科配鏡時相同
沒加深 也沒閃光
真是令人開心^^

本來在等待的20分鐘
想和弟弟到台北車站的晃晃
不過後來想想決定先吃晚餐再說

看到了吉野家牛ㄉㄨㄥˋ70元起
於是就決定進去吉野家
沒想到優惠是明天開始== ==

吃完餐便去拿眼鏡
老闆變多給一個鏡殼
還有鼻樑的備用修理組
真是貼心

不過我回到家
才發現原來老闆給我的鏡盒
並不是原廠的鏡盒
怎麼會這樣呢~"~

除此之外
還是給中天眼鏡(忠孝東路)用力的推薦啦^^

以下是我查到的新眼鏡資訊:
古天樂代言的LevelNine
型號:LV0111 4T (LV-0111 53-17-140)
◎鏡框尺寸 :
 全寬140mm全高29mm
 鼻樑寬17mm腳長140mm
◎鏡片尺寸︰
 寬53mm高26mm
◎鏡框材質︰
 輕金屬
◎鏡片顏色︰
 透明
◎鏡框描述︰
 雙層立體外觀
◎附件:
 LevelNine原廠眼鏡盒、原廠眼鏡布(中天眼鏡沒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