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因為徐家瑩獲勝而太興奮
導致晚上失眠= =

再加上本來考慮要燙頭髮
睡前查了2008秋冬流行的髮型
發現中分又再度回到主流
(哈哈哈 終於等到今天啦~)
而且直髮又再度流行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燙捲

問了小達之後
他覺得還是喜歡直髮
所以就決定直髮

上午和父母聊天
她們說我的長髮已經長到腰啦
再長就要過腰了
於是要我趕快去剪

但是各位大德
現在是農曆七月ㄟ
頭髮又長到腰
就算不忌諱
心裡還是會毛毛的嘛....>"<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電子農民曆
看看八月適合剪髮的時間是何時
沒想到現在的人可能比較不看農民曆
原本我查"宜剪髮"網頁已經不見了@@

所幸我在知識+
找到了一位老師的說法
""只要有嫁娶的吉日
與妳的生肖沒有沖煞的即可""

當下我馬上衝去查農民曆
哇哈哈哈哈
今天就是適合嫁娶的老日子啦
也沒有沖煞到我的生孝
而且11-13是吉時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答應當金主的媽咪
就馬上帶我衝去<小林髮廊 價值店>
找之前幫我妹設計的<8號設計師 秀秀>

這次我想換的髮型
重點是瀏海
因為我打算上班都綁馬尾
所以希望瀏海美美的

秀秀很貼心
因為我有個長期中分頭
秀秀就決定幫我打個厚劉海
讓我的中分線不會很明顯
還在左右多留了兩小撮
能夠修飾我的臉型

我想留後瀏海已經很久啦
但是媽咪一直覺得難整理
所以一直要打薄就好了

所幸秀秀
是媽咪很信任的美髮師
於是媽咪就說
好啦~我相信你
讓秀秀可以為我設計新髮型^^

因為我的訴求是綁馬尾
秀秀還幫我綁起馬尾
(不過他擦了髮臘 不會很難綁吧QQ)
很仔細的修起我的瀏海

剪完頭髮
整個就是大心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髮型呀~~~

剪了新髮型
花300大洋真是整個值得

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要常常修瀏海
小修一次50元
整個也很OK~

整個真是美麗又有型的髮型^^
不過要常提醒自己 不要手賤
把鬢髮塞在耳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