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從6/5沒去的報到到現在
我在中山路駕訓班
整整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認識了4個78年次的少男少女
到澳洲留學的77男孩
還有曾進入安永的72美女前輩~*

雖然三次筆試上課我都沒有去
最後0710的筆試拿到90分
常常被教練消遣= ="
(殊不知我考前一天下午才開始看
火力當然不夠咩XD)

難忘的多次道路駕駛經驗
第一次道路駕駛就闖紅燈
喜歡換O/D擋去超車
還開過時速超過80還沒感覺

桃園大溪買豆干
三峽三角湧買金牛角
拉拉山買水蜜桃和綠竹筍
八里買蛋糕 金山吃鴨肉

其實一開始,
我是有點害怕學開車的!
但是到最後卻玩車玩得很開心= ="

昨晚是很緊張的
還做了一個電扶梯怪夢
我是第六組32號
七點半去 十點半多才考到

就算再多的擔心
也在路考考完後化為烏有
YES 我們全組都順利通過嚕~!

我們是
第92期 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