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了
12/21~12/30的大陸行!!

本來在等In-Charge電話,
告知我明日去盤點的事宜~~!

將近十點時,
電話是來了,
不過也告知我不用去大陸的事情QQ

依In-Charge的說法是,
因為這次已經承接第三年的客戶,
客戶方面認為事情都已經上手,
不應該再派四個人去大陸!

雖然In-Charge認為客戶的觀念很奇怪,
雖然查了三年,
但是公司沒有擴充及刪減,
照理說應該也是派相同的人手查帳!

雖然擔心人手不足,
但是為了不得罪客戶,
只好讓我掰掰了!

聽著In-Charge在電話另一頭一直道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說不上心裡頭的感覺,
也許有些微微的失落!

曾經,
我以為自己是幸運的!
因為運氣很好,
本來很少有機會去到大陸的外商組,
又是最少機會派去國外的一年級,
沒有到卻有去大陸的機會~!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簽證下來了 護照下來了 機票訂好了 旅行箱買好了 信用卡收到了
人卻去不成了
(希望公司還能幫我出簽證和護照的費用XD)

家人擔心我太傷心
還講了賽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給我聽
要我尊重公司的決定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雖然弟在這時冷冷的說 無論如何電腦只能用五分鐘)

我接受這樣的變化
決定不到最後 不可能沒有改變
計畫總是會有變數

聽著In-Charge有點不穩的語調,
我卻不能幫上什麼忙,
連句安慰的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淡淡的說 真的沒有關係

這次雖然沒有機會去深圳
不會和大家一起去澳門及香港
但是不代表以後沒機會出去
(大不了等我離職後 有的是機會出國XD)

不過有點還滿重要的
大D一定要幫我支付簽證和護照費用啦~~~
三四張小朋友很貴ㄟ...嗚嗚

也祝福剩下三位去大陸的同事
能夠一切順利
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