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午我接到一通美國商銀新加坡分行打來的電話!
因為之前我發了封函證給她們,
似乎帳號有問題,
所以該銀行行員打電話跟我確認!

早上我的手機響了,
看來電顯示一看就知道這不是台灣的號碼,
心裡還猶豫是不是詐騙集團,
還是把它給接起來了。。。

新:"Hello,Helen?"
M:"Yes,I am."
新:"Can you speak English?"
M:"Yes."
新:"!@##@#$%^&)_(*&......"
M:"............"
M:"Sorry,My English is poor."(笑)
之後我就把電話丟給同事了

唉呀呀~~~
曾幾何時我的英文聽力這麼糟,
連接的電話都要別人幫忙

雖然有點好笑
不過英文還是要再加強才行!!!

有時還是會覺得無奈
專業不行 語文不行
那我在這裡到底是在做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